話說......行政組的組長明年要嫁去台北,成為幸福人妻了

所以行政組的組長就從缺了

阿長讓單位同仁採不記名投票「適合行政組組長人選」

前幾天,柯柯阿長告訴我:你高票當選了!

詢問我的意見.......,我答應了



因為我在教育組也兩年了

教育組的業務範圍超級廣,管很大...........

新進人員、在職教育、專業能力進階

學生實習、學生志工、跨團隊會議、二年期護理師.......

阿長們充分的授權給我,也輔助我很多,我在這兩年學的很充實

轉換組別,雖然是要重新開始,一定會產生壓力

但是,我期待接觸不同的業務範圍




這幾天,我要換組的消息已經漸漸傳開了.............由教育組跳槽到行政組

遇到好多個教育組組員,都對我挽留..........

我第一句話就略帶恐嚇的問:「是不是你有投我一票!不然我怎麼會高票當選?」

教育組可愛的組員:「我怎麼可能投你,我才不希望你去行政組!」

我再問:「那你投誰?」

教育組可愛的組員:「我投給#$%&@」

呵呵~~~哈哈~~~




讓我感到最不捨的就是.............教育組的組員

大家都是我的好夥伴

教育組的組員做事非常有效率,交代的業務都很準時交

開會的參與率也很高,大家合作都很愉快

我們一起熬過大大小小的評鑑

我也好想把大家都一起帶走,一起跳槽哦!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