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是我的結婚兩週年

和老公決定吃.......府前路的「碳佐麻里」

記得.....今年三月時,老公的朋友請我們去吃過一次

價格不便宜,採單點的消費方式

但是......食材的精緻、新鮮,讓我和老公回味無窮

服務更是好的沒話說,服務員點菜時一定會半蹲在你旁邊,隨時幫你注意桌面的整潔





要出門前,我交代老公:我最怕吃不飽,不要管價格,想叫什麼就叫,要吃開心一點!

我負責拼命點菜......,老公負責烤給我吃

牛肉小火鍋、辣煮年糕、石鍋拌飯

燒烤類:極上牛舌、霜降牛肉、厚切牛五花、烤鮮蠔、綜合內臟

真的可以吃很飽

石鍋拌飯很好吃,不輸韓式料理專賣店喔!

辣煮年糕也很棒,小辣,年糕很Q

兩個鮮蠔,真的是超大超大,要烤熟一點,不然吃起來會怕怕的

極上牛舌(左下圖三),一份要價320元,但是果真就是不一樣
         口感很脆、很彈Q,真的是極品







和老公討論結帳價位,我們都猜大約兩千元左右吧!

結果,叮!叮!叮!

加一成服務費後............1832元

我和老公竟呼:合理耶!不貴!

可能是它的服務、食材讓我們覺得「物超所值」吧!

其實它也有雙人套餐八、九百元,也很豐富喔!

我有150元的抵用卷,使用期限到100年1/31,需要的人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