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以前就有過敏的症狀
但是不知道過敏原是什麼,可能是冷空氣或塵蠻吧!
症狀大約只會持續幾個小時
懷孕後.....
鼻子過敏的症狀加劇
而且已經連續3~4天了
流鼻水、打噴嚏、眼睛癢、鼻塞......
擤鼻涕擤到鼻子下的人中好痛喔!
睡到一半,鼻水突然流出來、鼻塞
開始猛打噴嚏
貼心的老公去浴室弄了一條熱毛巾說要給我敷鼻子
說這樣鼻子會比較舒服,謝謝你,老公
最後,我只好帶著口罩 + 頭墊高  睡覺
這樣鼻子溫暖一點,比較不會打噴嚏
上網到討論區問問其他的媽媽,原來也有好多人和我相同的症頭
懷孕後過敏症狀變嚴重了.............
目前我還沒有害喜的感覺
但,上班上到一半,會想睡覺.........
有再多的懷孕不適症狀,我都不怕!
我只希望寶寶能在我的肚子裡,平安健康的長大
有不適症狀也才能讓我真實的感到他的存在

胸部開始脹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1(5W)
子宮偏右邊不時會小抽痛
是因為胚胎在那裡落地生根嗎?
要好好長大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 (5W1D)
今天,向婆家的人公開懷孕的消息了
婆婆開始叮嚀:要吃營養一點,不要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