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一周年了
和老公計劃在結婚紀念日來個小蜜月
選擇了台中新社花園古堡 --> 二苗圃 --> 薰衣草森林
--> 安妮公主公園 --> 白冷圳 --> 回台中市區 --> 夜宿拓程商旅

這個行程我在三年前帶媽媽遊玩過一次
這次因老公沒去過   我覺得景點也很不錯  就再回味一次囉
我在三個月前就預訂好房間  很幸運有房型升級的活動
出發前幾天開始規劃行程   做筆記   很認真吧




星期六早上七點半就出發囉  國道三號一路順暢
第一站就直接往新社去  已經十點多囉!   遊客也不少喔
門票一人250元   可抵園區消費100元   汽車50元停車費
新社古堡花園的美景    我想我應該不用在多介紹    照片就可以證明囉   可惜門票太貴




在古堡園區內慢慢逛了一圈  大約一個小時  我們就離開了
古堡入口對面有一間天下第一菇現炸杏鮑菇一杯五十元 很好吃喔
我選擇在百菇莊來個菇菇午餐




網路上說11月14日開始有新社花海節  我想去碰碰運氣
也許可以看到花海了  到了二苗圃
失望  大部份的花都還沒開  可惜
心想也對啦  還有兩星期活動才開始  花若現在盛開  就撐不久啦! 




繼續往薰衣草森林出發吧
這是有夢想的兩個女孩所開的店   全省已經有三個薰衣草森林囉
園區內很適合女孩  年輕人  會覺得每樣擺設  造景或記念品都好可愛 很有特色喔
門票一百元 可抵一百元的消費










下一站 白冷圳   日據時代建造的喔
在過去還沒有抽水馬達時代  白冷圳是利用虹吸原理  送水給新社人民使用




旁邊就是安妮公主花園   它是一個很有氣氛的餐廳
老闆很認真經營  這裡也變成一個觀光景點了
我們沒有用餐  到是在那裡拍很多美麗的照片








晚上老公的麻吉帶我們到春水堂用餐   它是一間古色古香精緻的茶飲餐廳
很像台南的翰林茶館   其實台南也有春水堂   只是在樸實的台南  生意沒有很好
春水堂是珍珠奶茶的發源地  餐點也不便宜

 


晚上入住拓程商旅   這是我和老公喜歡的旅館
乾淨 新穎  離逢甲夜市步行五分鐘  價格也不貴
我在三個月前就先預定了  剛好有標準客房昇等精緻客房專案  一晚2080元
我帶了notebook 房間有網路線可上網  在非自己房間裡連接上網路  超興奮開心的   土包子!
網路速度很快喔   比我在家還快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