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小夜班

下班後睡不到四小時,就到醫院去上「稽核員訓練課程」

共有兩天的課程,今天是第一天,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上午的課,我盡量保持清醒,但是有時還是好想睡喔........撐住!撐住!

不知道我的「睡臉」有沒有被拍到相機裡?



上午都在講品質控管的重要性、稽核的方式.......,學理的東西,不想睡也難啦!


下午四個小時要實際將數據,畫出EXCEL表格、圖

有趣多了,不會想睡

我的office文書處理程度還不錯

感謝二技時,電腦老師非常認真教導WORD、EXCEL、POWER POINT,甚至網頁製作

讓我現在受用無窮

今天雖然我是學習者,但是我對EXCEL很熟悉

所以我也充當我們那組的小老師,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