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老公睡到早上七點半驚醒,比預期起床的時間晚了半小時、大約九點就到高雄娘家了,請新祕到餐廳化妝,這樣我才可以邊化妝邊指揮會場佈置、到了餐廳,我們一家人開始佈置會場.............、禮金桌、展示相本區、桌位牌、擺放紅酒、MV 試播........、第一位到場的賓客是輔英的學妹、當時我只畫好妝,還未做頭髮造型也還沒穿禮服,卻在餐廳內走來走去指揮現場、漸漸的賓客陸續到場,好多我的同學、同事、朋友、親戚都到新娘休息室來和我拍照、我也送每人一組婚禮小熊(獨家、純手工、限量)
 
終於到了要出場,原本想繞一下會場、秀一下,今天的心情輕鬆很多
一點也不緊張、很開心
結果老公說路窄不好走只好作罷
老公牽我從休息室到主桌,短短幾步路,我拉著老公慢慢走,我就是想多秀一下麻!
走到主桌,看見婆婆哭了,拭淚,我想我的MV 發揮作用了
今天的歸寧,我只想穿兩套禮服,我想多一點時間和親友拍照、聊天,而不是一直趕換裝
重點也是我很喜歡我的每一套禮服和每一個照型
第一套禮服是浪漫小公主,粉紅色澎裙,露全背,露乳溝........
 
用餐時,爸爸夾了一塊生魚片到我盤中,真開心,爸爸也知道我愛吃生魚片阿
之後,我看見爸爸低頭不語,我問他:你怎麼了。爸爸仍面無表情、低頭啜泣
原來爸爸現在感到不捨女兒要出嫁,父女倆就各自哭了起來......媽媽也跟著哭了
婆婆見狀就來安慰爸爸:女兒嫁過來,你放心,我們會好好疼惜他的
第二套送客禮服,加上造型師巧手的造型,我超愛的
 
 
宴客後,在家中清點禮金、閒聊
父、母和我,三人又哭了,唉,媽媽今天也數不清哭了多少回,晚上我們全家醫起圍爐吃火鍋
媽媽幫我準備兩枝有根有葉的甘蔗,及我親手縫製的帶路雞,讓我帶回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