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是天秤座老公的生日

平時老公總是會為我製造驚喜,讓我開心不已

所以.....我也該回報老公,讓老公驚喜一下



一、兩個月前我就開始思考.....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老公呢?

一直挑不到合適、實用的禮物...........

我原本是想....如果9/29到了,還挑不到禮物,那就算囉!明年再送吧!哈哈

結果在9/29的前三天,和老媽去逛夢時代

我竟然挑到一樣很適合老公的禮物,哇哈哈!那就開始展開我的計畫囉!





9/29當天,我和老公準時七點到民族店西堤牛排享用ㄧ頓浪漫晚餐

用餐步調放慢,吃到主餐時,我拿出卡片送給老公

裡面寫著我滿滿的祝福與愛意......呵呵

我向老公說明:因為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所以只寫了一張卡片

老公說:不需要禮物,生日能一起吃頓晚餐就很棒了



吃到最後一道甜點時,服務員到桌邊.........

送上兩杯香檳、及造型蛋糕(拍照用)




服務員說:壽星可以參加抽獎活動喔!

總共有六個信封袋,老公隨意抽一個吧!

抽中「精緻造型檯燈一組」!




服務員隨即送上禮物,並請老公當場拆禮物

禮物竟然是「愛迪達拖鞋一雙」!

老公很開心,他說:我正好缺一雙拖鞋,那我就不用買了,這個款式我很喜歡!

當場請老公試穿,若size不合,可以換

結果,size剛剛好!老公開心的ㄌㄟ

最後我們開心的離開

老公問:明明抽中檯燈,怎麼是送愛迪達拖鞋呢?

但是好險不是檯燈,我喜歡脫鞋!

老公一直覺得好幸運喔!回家很開心的告訴婆婆,婆婆也覺得好棒喔!





哇哈哈哈!我成功了

這一切都是我的精心策劃耶!

壽星抽獎活動..........是我安排的插曲

禮物..............是我事先準備的

抽獎卷................是我自製的

當然,「精緻造型檯燈一組」是我亂想出來的,哈哈!



過程中我裝的很自然!服務員也配合的天衣無縫

我更訝異老公竟然完全沒有懷疑!


我一直到睡覺前,才向老公說實話...............老公才恍然大悟,天呀!

是我計劃太周全,還是老公太單純了呢?

老公的舊拖鞋鞋底都磨平了,遇到濕地版會滑,很危險!

所以我一直想買雙新的拖鞋送給老公


那天看到愛迪達最新款的拖鞋,真是天助我也啊!

[[老公:雖然不是卡西歐手錶,但我最想給你最需要的.......舒適又安全的拖鞋,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意!]]






展示一下西堤的餐點吧!

真的好吃、服務又好、也可以吃的飽飽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