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術結束也一星期了
我今天回高雄就幫媽媽檢查傷口   癒合的還不錯
聽媽媽說  才知道高榮很多誇張的點

第一件誇張
媽媽從第一天住院到最後一天出院    共住四天   都沒看到主治醫師來查房
只有專助來  連續兩天都問我媽要不要到樓下門診讓主治醫師看?
我媽術後   傷口痛又頻嘔吐   身體超級不適   竟然還要術後的病人自己去門診讓醫師看?
我媽說她沒辦法去   醫師也都未到病房看過病人  超級誇張   他真這麼大牌
我說 : 我媽也太好說話了吧 !
我們醫院的病人家屬      每天睜開眼睛看到護士    第一句話就是問醫師何時來查房?
怎麼可能讓醫師有一天不來查房的日子?


第二件誇張
我媽做腹腔鏡   肚子有四個洞    洞雖然不大    但都有縫線
出院時護士也都沒有回覆示教傷口換藥
護士直接問我弟 : 你會換藥嗎 ? 若不會我拿一張換藥方式的單張給你回家看
好險在我離開高雄前  有特別教我弟如何傷口換藥   
不然依這種潦草的衛教方式   吃虧的是病人


在我們醫院  任何一個尚未癒合的傷口   無論大小   都需要每天換藥
我們一定是親自示範一次步驟    再看家屬示範一次
步驟技巧無誤   我們才放心讓病人出院
枉費我還直誇病房環境很舒適   但醫護品質是如此..... 
我想我不會再讓我的家人到這家醫院了
唉 ! 公立的就是公立的.............

親愛的單位同事們    其實我們的護理品質真的很不錯   不要妄自菲薄    不要否定自己的價值
大家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