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約兩年前......

為了體重控制不吃晚餐,晚上跑操場運動..........維持了一年

體重大約下降了十幾公斤

從去年結婚後,體重就又悄悄的往上爬升......



最近,至少半年以上了,想用兩年前的方法來減重

仍維持不吃晚餐,但沒有確實跑步運動,因為我懶.......

雖然沒跑步,不吃晚餐也是一件很艱難的事情

但可惡的是.....體重一點都沒有下降

不時都會氣餒,「我這麼辛苦不吃晚餐,還連 一公斤 都減不掉?」

但我真不知是什麼原因....是我老了,新陳代謝變慢了嗎?



媽媽超注重養生的

他看電視廣告「桂格大燕麥片」可以降低膽固醇

他就去買,早上泡一杯當早餐,睡前肚子餓可以再喝一杯

媽媽還會添加一包杏仁粉、黑芝麻、南瓜農湯等,增加變化的口味

他也介紹身邊的好朋友吃桂格大燕麥片,當然也叫我吃

但是我......不太接受這東西對我體重控制有幫助.......


我還對媽媽說:「那個戴帽子的老人
      到底給你多少錢,妳一直替他推銷


其實我仔細想想,體重控制和卡路里確實是息息相關

需消耗7700卡路里才能減掉 一公斤 體重

我想試試看輕食的減重方法,就靠你了,燕麥

很多電視或書張雜誌都報導燕麥可以降低膽固醇

還有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

有水溶性的纖維質容易有飽足感






 

最近,很巧的是:

在網站上剛好看到「桂格
--14天找回你的小蠻腰」的活動


光良廣告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熟析的台詞.......

「女朋友肚子餓了,我最心疼」

「吃多了,有罪惡感」

「不吃,好可憐」


活動期間,廠商會送4盒試吃,口味可任選

有「牛奶楓糖、水果優格、和風海鮮、黃金火腿玉米」四種口味 


我先選擇嘗試「牛奶楓糖」及「和風海鮮」

一盒裡面都有五包,每包都很大一包ㄋㄟ
……

 

兩週的[]體重控制計畫要開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