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98/12/16那天開始吃

原本是一天只有一餐以燕麥片取代正餐,其他兩餐正常吃

但是後來,我想要達到更好的效果

我就以吃燕麥片來取代三餐,效果很好

即使想吃別的東西,也要選擇「輕食」

過程中,我真的很忌口,比薩、炸雞在我面前,我都不動搖

有時會吃青菜,會以汆燙、蒸或少油炒菜的方式料理

吃青菜可以吃的飽飽,又不用擔心熱量高喔!

我現在很重視「卡路里」

很想喝星巴克咖啡,又擔心熱量高

上網查了一下......

特大杯拿鐵260卡,特大杯美式咖啡15卡(不加糖和奶精)

差很多吧!但是咖啡因很重,又很苦喔!

那晚我失眠了......下次不敢晚上喝咖啡了


過程中,我會配合運動,但我不再跑步,我覺得太累了

我選擇走路騎腳踏車做為我的運動

走路到大賣場,逛一逛買個東西,再走路回家,花個2、3小時

騎腳踏車到百貨公司,逛一逛,也是花個三小時

我覺得這樣的運動,不會讓我感到無趣,一邊聽音樂更是讚

我都是很開心的出門,很滿足的回家



我也會擔心吃久會膩

所以我主要是買桂格大燕麥片(原味),再買了很多種沖泡類的湯包

例如:玉米濃湯、南瓜野菜湯、海鮮蟹肉湯、菠菜紫菜湯等.....






這次參加桂格美味大燕麥片的活動

它的產品是已經調配好的燕麥片包

只要加熱水沖泡後,就是很美味的一碗燕麥粥,很簡單喔!

這樣搭配交替吃,多種口味變換,很棒喔!

我喜歡鹹口味的,所以「黃金火腿玉米」和「和風海鮮」都很好吃

其中我最鍾愛「和風海鮮」,我第一次吃到它時,真的有驚艷一下的感覺

味道怎麼這麼的鮮美,想了很久....那應該是蛤蠣干貝的鮮味










用熱水沖泡後悶個約15~20分鐘,我喜歡軟爛一點的口感

吃起來很像粥喔!

沖泡說明都寫「以200ml的熱水沖泡」

但是我都加500ml的水,因為我要靠多一點水份來增加飽足感

在這種天冷的季節,吃ㄧ碗熱騰騰的鹹粥,也覺得很滿足






我以這樣的方式度過了一個月囉!

我還要持續努力!甘巴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