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單位辦年終感恩會(病房會議 + 聚餐)

活動很豐富,除了準備很豐盛的外燴餐點外

還有頒獎活動(人人有獎),都是leader 們用心製作獎狀和獎品

副護理長還自掏腰包製作獨一無二的屬於我們單位的胸章

胸章上有每個人的名字,超棒的!





護理長和副護理長都是感性的人,都是以感化民心的方式來教育

這點,我就輸了......我一直都是理性行事,所以我要好好學習.....感性教育


最後,大家都點起了手中的小蠟燭,每人輪流說出心中的話......

氣氛很好,很多人都哭了,哭到都說不出話來

我感受到這種氣氛,差點也要落淚了

其實感覺的出來,大家都很愛我們自己的單位

大家都很相親相愛、互助合作


我呢!98年度成果

擔任教育訓練組組長的我,自覺沒有將單位的教育訓練規劃的很好
明年繼續歹命....

很高興的是....我輔導的個案報告,成功通過了,驕傲的ㄌㄟ......
楊小婷真有你的!送審一次就通過,我超愛你送的那兩張有價證卷.....哈哈

也開心自己的個案報告,好不容易一修再修,終於刊登於「腫瘤護理雜誌」

今天,一個學妹在說感性的話時

竟然,說感謝我在他新進人員時(一年半前)告訴她
提醒她說話有不順耳的語助詞

他修正後,讓他在人際關係上,漸漸平順.....

我很驚喜,這麼久了,學妹還記得我當時誠心提醒他的話

99年新希望:

行政工作可以順利一點,不要太煩

可以順利在對的時間懷孕......

還有,減肥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