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起七月份時,可愛的學妹送我五包"台南乾麵"

聽說他訂購已經半年才到貨

原來它是的店名叫阿舍食堂,它有賣很多種乾麵



過沒幾天我又看到中視新聞有相關報導喔!

可見它的魅力阿!

婆婆煮來一包吃了,說好吃

接著公公也吃了一包,小姑也吃了一包,婆婆又再吃一包

婆婆說很好吃耶!有留最後一包給我

咦!只剩最後一包.......趕快藏起來,哈哈!

我終於品嚐到台南乾麵的美味了





真的是還不錯,它不是泡麵,所以一定要用滾水煮

煮完只要加個醬包,就很好吃了,一包只要8元耶!

詳情請自己打阿舍食堂搜尋

老公和婆婆push 我上網訂購,等半年也沒關係,哈




過了將近半年,我訂購的麵終於來了

我總共定了800元,一大箱

有分三種麵條:外省、台南、QQ

醬料分了很多種:麻醬、油蔥、沙茶、麻油

還分辣或不辣,素食或葷食









老公一下班,就迫不及待請婆婆煮來吃

吃完一碗接著一碗,共吃了三碗,吃飽飽只花了24元,真便宜吧!

老公說:現在繼續訂購下半年的份吧!哈

「自己家賣麵,還這麼捧場別人家的麵」呵呵!

婆婆專業認真煮麵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