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放假,下午在家,心裡想吃臭豆腐
結果老公就打電話來說:晚上我們去吃臭豆腐、去百貨公司逛逛
太神準了吧!才結婚一年就這麼有默契了啊!

之前,有次和老公逛街,在民族路,新光三越對面的巷子
有家臭豆腐,看起來就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招牌很小、很舊,寫著
「港式脆皮臭豆腐」




四四方方一小塊,炸起鍋後會在中間挖洞、淋上醬汁

南部很少這款的臭豆腐

我一直惦記著,要老公記得帶我來吃看看

這裡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路邊攤,擺了大約五張桌子吧!






臭豆腐大份50元,小份40元
大份有六小塊臭豆腐,台式泡菜量還滿多的
我覺得好吃耶!可是50元,有點貴







吃完再往下一攤路邊攤美食去吧!
在台南街道繞來繞去,夫妻倆還一直無法決定要吃什麼,繞了大約40分鐘
最後停在保安路與國華路的阿娟鴨肉飯



就吃這個吧!生意很好,要等座位

我們點了老公的雞肉飯(35元)、我的鴨肉飯(40元)、當歸米血(30元)




又點了隔壁攤的香腸熟肉,它很像「黑白切」
每一樣都20元,你只要點你要哪幾樣,老闆會幫你切

有豬肝、豬心、香腸、粉腸、生腸、透抽、苦瓜等,很多種類
我叫了5樣,100元,醬料是醬油膏+黃芥茉醬,很對味喔!




我的鴨肉飯很好吃、鴨肉很嫩、飯也有拌油,吃起來很順口
吃的好開心喔!


吃完再到新光三越新天地,走路運動

可能是週年慶的關係,人很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