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的減肥成效很好

為了補償自己平日忌口很可憐、很辛苦

很多美食都堅持不吃

我就和老公約定好:「每瘦一公斤,我就可以任選吃ㄧ次美食」

今晚,我選擇吃巴東泰式料理

前幾天,我就在網路上爬很多文了

很多人都巴東讚不絕口

它在林森路靠近東門路,大馬路邊很好找






一進門就有濃濃的「酸酸」的味道,是料理的酸味,不是臭酸的味道喔!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月亮蝦餅190元」「泰北椒麻雞190元」

                 「打拋牛160元」「蝦醬空心菜90元」



月亮蝦餅

真是名不虛傳,熱騰騰端上桌

我咬下第一口,眼睛突然亮起來!

我終於明瞭「彈牙」的感覺了,是真的會彈牙ㄋㄟ!

滿滿的蝦餡,超厚超厚,真是太棒了,沾上甜甜的醬料,100分














泰北椒麻雞

無骨的、炸過的雞肉,淋上甜甜酸酸的糖醋醬汁

下層鋪了高麗菜絲和小黃瓜絲

搭配著吃,口感也很棒









打拋牛

很像肉燥的感覺,這絕對的配白飯的首選










蝦醬空心菜

很濃郁的蝦醬味道,也像是蝦米的味道

鹹度剛好,這道菜配飯也很讚喔!







和老公都吃的很開心,很幸運都有點很滿意的菜色

老公還吃了兩碗飯,我吃ㄧ碗






結帳時,只花了660 元,免服務費喔!

我下次還要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