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早起,因為今天下午就要搭機返台囉!
07:30 管家按電鈴喚醒我們,哇!睡過頭了,真不好意思,管家不知道在外面按電鈴按多久了
我和老公選擇和昨天的早餐一樣,因為好吃.....
11:00 出門,我要求VIVI 再帶我們去一趟GENEVA,因為我的紀念品還沒買齊
午餐吃「酥骨雞」,還不錯吃
有一塊雞肉、一塊鴨肉、臭豆腐、空心菜、生大黃瓜、飲料、白飯
 
 
吃完就到機場去囉!我們把剩餘的印尼幣都分給了司機和導遊
沒想到,我們的旅行社有安排一位「機場小弟」,會幫我們機票劃位,並帶我們托運行李、敎我們如何辦理出境
老公就打算給他小費,但我們沒有小鈔了,最小的只有十元美金
老公很大方的想給他十元美金,和我討論後,我勉強答應,很捨不得那十元美金
最後我還是耿耿於懷,心想:十元美金可以買好多東西喔!
搭14:15 的飛機,19:30 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