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free 」,是自由的,隨我們要去哪裡、要吃什麼在villa ,睡到10:00 自然醒,睡的好飽管家在餐桌上準備好早餐我放著好聽的音樂、輕鬆的吃早餐.......幸福無比ㄋㄟ吃完早餐,老公看電視,我聽音樂、玩自拍老公也很配合我這無聊的老婆,會和我玩自拍,我們就一直像演戲般擺姿勢,哈哈!
 

13:00 VIVI來接我們,先到「GENEVA」,它是一個大賣場這裡可將所有的紀念品買齊,這裡的東西是便宜的,不需殺價,但要加稅金10% 果真,我發現昨天我在烏布傳統市場買的紀念品買貴了!被貴了兩萬盧比(台幣60 元左右)巴里島的特產就是:藤編製品、木雕品 VIVI 說,藤編製品最好挑「原色」,不然彩色的會退色這些東西真不知該如何挑選送人比較恰當我們自己買了藤編面紙盒,實用又符合當地特色 在到咖啡工廠,有專人會介紹咖啡豆的生產情形、及如何分好壞有分公豆和母豆,母豆產量比較少,所以比較貴、也比較香醇也介紹咖啡豆磨成細粉和粗粉的差別,及如何在家自己泡一杯香醇的咖啡我泡慣了三合一咖啡,這種咖啡豆還要自己另外加奶精和糖,有點小麻煩最後,我們厚著臉皮試喝完,說我們不需要,哈哈! 海神廟是一個風景區退潮時,可以走到那個小島上,小島上有神廟但我們去的時候是漲潮,就站在礁岩上觀看就滿足了看著潮浪拍打著礁岩,這是走到世界各地都是一樣的海景站在高處眺望風景的同時,眼尖的我看到遠處有一個「張君雅小妹妹」超可愛的啦!超爆炸的捲頭髮,臉肉肉圓圓的,我要去和她拍照................ 徵求他爸爸同意後,他就來和我拍照,但他非常害羞,完全不敢正看相機 

來到KUTA 區的太陽百貨這區很豐富,各式各樣的店家都有,和老公商量,下次再來巴里島可以安排住在這區老公買了T桖,很好看,質料也不錯我也用我的破英文和他殺價很久,兩件殺價後大約台幣一千元我在NIKE 專賣店買了一雙運動鞋,我喜歡的這雙在特價,竟然只要台幣七百多元,買啦!順便想買一雙給媽媽,這雙要台幣一千九百多元,老公說這兩雙讓他付錢用來送丈母娘和老婆

晚餐我們吃了肯德基,再到超市買幾包泡麵回家煮宵夜回到VILLA,洗澡後,我下廚煮泡麵和老公享用,泡麵有乾的也有湯的很好吃,味道很特別很香,泡麵一包只要大約台幣4 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