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新生活
 
來到新的家庭過著新的生活,已經三個禮拜了
新家人對我很好,對我很關心
但我仍克制不了思念家人.....好想爸爸、好想媽媽
那天吃飯,吃著吃著就落淚......
那天打掃家裡,掃著掃著就落淚......
昨晚睡覺前,想著想著就落淚.......
昨晚爸爸打電話來問我過的好不好,我又哭了.......
爸爸嚇到,以為我是受到欺負、委屈了..........
和媽媽通電話,我會故作堅強,我不提想家的事......我和媽媽的哭點都很低.......
有時,仍會鑽牛角尖問自己:我為什麼要結婚?............所以我需要有人開導我
好想........回澎湖找爸爸,牽著爸爸散步、和他聊天聊到天黑.........
好想........和媽媽逛街,逛到腳酸、腰痠、吃美食.........
好想........吃媽媽做的菜,還可以打包回味.........
好想........開心的安排自己的每一個假期.........
................現在不要問我:結婚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