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已經過完了
今年我很幸運的放初一、初二和初三
今年是結婚後第一次要回娘家,很擔心沒放假,好險有學妹lucky 的運氣幫我抽了一張好籤
 
除夕,在夫家和全家人圍爐,和小姑們小賭一下
 
初一,參加夫家婆婆家族聚會,很多親戚一起到台南的南元休閒農場烤肉踏青、原本猜想這種烤肉聚會一定很累,但是其實很有趣,也很珍惜這種家族聚會、總共有20 個大人,1 個小孩,所以現場部會太混亂,烤完肉在南元農場內散步、逛豐富的園區、很不錯喔!
 
初二,一早回娘家,真開心,中午媽媽就準備了豐富的午餐,吃的超飽、下午帶媽媽、弟弟和弟妹、姪子、小狗到佛光山走走,上次到佛光山已經是國小年代的事了、人滿多的,剛好遇到佛光山內有學生花車遊行表演,很熱鬧喔!晚上回到家又是飽餐一頓,晚上我兩夫妻和弟弟夫妻,玩玩撲克牌小賭一下
 
初三,是媽媽和弟弟農曆年生日,中午去夢時代逛逛,人超多,要找個停車位就找到快沒耐性、接著想在美食街吃個午餐,人多現場混亂,讓我整個人快火了,我們還是快離開夢時代這擁擠的地方吧、中午買了兩個必勝客大比薩回家吃,真過癮,吃完又繼續小賭一下囉!今晚就要回台南囉!好險國道一路順暢,明天要上班囉!
 
初七,夫家公公家族在過年期間有例行性掃墓、新婚的我們一定要參加掃墓,距離上次掃墓的經驗也是國小年代了、這次共有13 個大人參加,只有我和婆婆是女的,所以輪不到我動手掃墓、只要燒燒金紙就好,但一個上午下來共掃了四個墓也是很累人的
 
我的過年假期就在初三結束囉!今年的過年比往年豐富熱鬧許多,開心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