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用電腦上網了,在高雄做月子都是用手機上網
手機上網有些功能有限,PO部落格的文章也很不方便
都只能用FB上傳近況


做完月子回台南好幾天了,好不容易有機會及有體力可以上網了
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先把小孩「騙睡」
才有空閒去做自己的事情,還要隨時注意小孩有沒有哭哭、有沒有醒來、有沒有溢奶




前幾天,凌晨三點半,小孩喝完牛奶,精神超好不睡覺,一直歡,一直灰
我就被他折騰到早上六點半,餵完牛奶後才睡著
好在婆婆來幫我接手,不然我......,我都快精神崩潰了




小孩在滿月時感冒了,當媽媽的我真自責
看他一直咳嗽,咳到滿臉漲紅,似乎想把痰咳出來又咳不出來
咳嗽的聲音很緊,喉嚨應該很痛吧!
鼻涕塞在鼻道中,呼吸時、喝牛奶時,鼻涕的聲音讓我好不捨喔!
買了吸鼻器,和老公一起幫他把鼻涕吸一些出來,讓他會舒服一點
才剛一個月的小孩就被感冒纏身......
醫師說,大約要兩星期才會好,天ㄚ!
郭寶,你要加油喔!媽媽要努力餵你母奶,讓你頭好壯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