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吃過春蘭割包,我還是念念不忘
這次回高雄,我還要再去吃
下中正交流道,又轉開中正路,看到復興路左轉,一下子就到囉!

才早上十點半,我胸前背著我的單眼相機
進到裡面,向歐巴桑請問我可不可以拍照
她告知老闆我要拍照,老闆熱情歡迎我拍照


我認真的取景拍照.........小老闆端了一杯香濃的豆漿請我喝!哦!~~~
還一邊向我介紹他們的豆漿是有機的,像牛奶般香濃,有分全糖半糖無糖.........
介紹完後,就站在我旁邊.........



我心中os:是在等我提問問題嗎?還是我該捧場買一瓶豆漿?........
我還是認真拍我的割包吧!但是小老闆還是在我周圍.........哈哈!
我想,他大概是以為我要採訪他嗎?還是要寫美食專欄?.......哈哈
所以,因為那杯豆漿,我一定要特別為了它,特寫一個標題




有沒有很好吃?這是綜合的,有肥肉有瘦肉,超讚!好大一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