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4
距離上次檢查過了一星期了
到下次檢查還要一星期
有點等不及,心裡也不放心
老公建議我,再去檢查一下,過幾天也能放心的去墾丁
胚胎有1.59公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7、11/28
和老公去墾丁「悠遊」
就只為了....住民宿、看海
現在的我坐車也會讓我感到微暈車不舒服
躺在床上看大片落地窗的海,真的是超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9
早上起床想吐的感覺又開始了,可能是我餓了吧!
下樓吃午餐,結果吃到一半,果真跑到廁所.....吐了
這是我第一次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9
雖然詠馨婦產科的設備新穎,又離家近
但我考慮了很多,最後還是選擇在「奇美醫院」產檢及生產
才過了幾天,寶寶又長大囉
這次在奇美領了媽媽手冊,也做了第一次產檢的抽血 + 驗尿
下次產檢還要等一個月,好久喔!會不放心......
九週,胚胎2.33公分
這張超音波照片不太清楚,隱約可看到黑黑子宮內的白白胚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