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 過了一星期還沒來,從來不會delay 這麼久
老公問我:會不會有了
我說:應該是不會
12/2 今天買個驗孕片試試吧!
在廁所裡將尿滴到試紙盤上,看著它擴散........
跑了一半了.....只有一條線......沒中啦!......先放旁邊不理它
整理一下自己........褲子穿好.......抬頭再看一下試紙盤.........兩條線??
頓時.........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廁所裡看著試紙盤好久........也不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我的年齡是該懷孕了啦!但是...........
我結婚時新買的四千多元的洋裝......都還沒穿過........以後會不會瘦不下來都沒機會穿了
我還沒減肥成功,這樣懷孕一定會是很大隻的孕婦.........很醜ㄋㄟ
有了小baby ..........以後就不可以到處趴趴走了
 
回想一下,應該是在巴里島蜜月時有的吧!但是MC 也才剛結束不到一星期阿?
好納悶喔!也許是人家所說........蜜月比較容易懷孕吧!有超濃密的愛意
那就............既來之,則安之
明晚老公陪我到醫院檢查確定一下,就可以向家人報喜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