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中藥調理一段時間了

MC的量有增加.....是好的現象

但中醫師看了我的基礎體溫,說我的高溫期太短

黃體素不足是有可能的因素

我開始覺得好像有可能......也可能因此導致流產

找了婦產科陳主任,告訴他我擔心黃體素不足,我想抽血驗看看

他覺得驗黃體素不足沒太大意義,可以直接開排卵藥給我吃

排卵藥要連續吃五天,10/7再回診照卵泡

9/26 MC第一天

9/29 MC第五天,開始每日固定時間吃排卵藥兩顆,連續五天

10/1基礎體溫很明顯往上飆,37.4,沒有其他不適感,開始上小夜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 婦產科回診

陳主任幫我照了卵泡大小

兩邊卵巢都有排卵,一邊是1.4cm,一邊是1.35cm

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是ok嗎?

陳主任要我回家10/9上午九點自己打「破卵針」,讓濾泡的卵子排出

10/10晚上做功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 上午九點

準備自己注射「破卵針」,需要很大的勇氣

打自己的右邊屁股,沒有遲疑很久,沒有害怕很久

我緩慢推藥,雖然只有1 ml,我推了好久,希望減少疼痛感

推到.....我開始頭暈想吐

我想應該不是藥物的副作用

應該是我.........暈針,太緊張了吧!

打完馬上到床上躺下來,真怕自己會暈倒在地上

好險打完,屁股沒有很痛,謝天謝地

準備明天晚上做功課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 是老公表妹思錡的文定之喜

和婆婆到高雄參加喜宴

下午回到家,突發起想,約老公一起到「臨水夫人媽廟」拜拜

進入廟前,我還提醒老公:你一定要誠心誠意的祈求,保佑我們今晚做人成功!

我很誠心的向神明祈求給我一個健康的小孩

拜完四周的眾神明後,我又回到臨水夫人媽再一次向祂祈求,求到我眼眶都泛淚了....

晚上回到家,就按照計畫......非常認真的做功課囉!

送子鳥快來我身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最近的心思都放在「求好孕」

單身時,我喜歡上小夜班

結婚後,上夜班會和家人完全脫節,不知道家裡發生什麼事

上小夜班,可以和老公做功課的時間也少之又少,怎麼中獎呢?唉!



老公在他的學習上也遇到瓶頸......

我不斷的給他支持與鼓勵,希望他堅持下去

有嘴說到無沫,不知道對他有沒有幫助



面對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也要和老公一起面對他的壓力

我每天的心情都很低落

今天某位學姊很眼尖的問我:你心情不好嗎?

我坦白說:我也覺得心情不好,但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事情.....




我的心情有點blue

好想出去旅遊、出去放鬆

我期待下次月經來的日期,不是希望月經來,是希望月經遲遲都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