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大血拼感覺了

「年輕時」總是年少輕狂......

只記得........結婚後就不曾再如此大似花錢了



今天放假巧遇新光三越週年慶

台南中山店新光三越人潮很多

我買的所有的物品都是原價打九折

但因全館滿5000送500,所以會有打八折的感覺

我覺得很划算



我買了化妝品、保養品.....,都是一些日常補貨的物品

另外買了一雙楔型涼鞋

還買了一樣我最開心的東西...........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我原本只是肖想一條項鍊,結果....手鍊也很好看............

手鍊比項鍊貴了快兩倍......,考慮了很久

最後,還是把它們都帶回家了







滿額還贈一個鏡子喔!可以掛在包包上當裝飾品




甘願一點吧!明天繼續努力上班......

不努力賺錢哪來的血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