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20天的虎媽媽.......

這一切都像是連續劇般起起伏伏......



一直等待生個兔寶寶,所以在這虎年的日子,我和老公都「慎行」

從五月份,月經超過一星期都沒來,自己就先驗孕,結果是沒懷孕,還好還好!

再過五天,月經還是還沒來,去婦產科診所檢查超音波,結果也是沒懷孕,還好還好!


醫師也開了調經藥給我調經

吃了十天的藥,結果還是沒來.....

再去婦產科診所超音波檢查,醫師說:妳懷孕了!

我聽到這消息,一直在恍神中,不可思議



隔天,去奇美醫院檢查,真的確定懷孕了!

雖然覺得很不可思議,但是我和老公也是欣然接受了

趕上最後一班生小金虎的車,也許是註定我們有緣!



為了調班,就不管三個月內不能公開懷孕的禁忌

不得不向單位同事公開懷孕的消息

單位同事的熱情關心,讓我感到很窩心、很感動,大家都很替我高興

有妳們真好!



上星期和老公去醫院,這次要檢查baby的心跳<七週>

很期待又怕受傷害,上一回就是在這個關卡過不去.......

醫師從超音波螢幕向老公介紹,這就是baby心跳,一閃一閃的

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很開心



期待一個月後檢查正常,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囉!

我沒有明顯的孕吐,但真的比較嗜睡.....



距離看見心跳那天,只過了一星期

就發現有出現一點粉紅色黏液.....

星期日,老公帶我去奇美掛了急診,婦產科醫師檢查後.....

告訴我,心跳很緩慢......胚胎也都沒長大

我哭著回家......哭著睡著.......

我心裡還是抱著一絲希望,等待明天下班再去陳醫師門診確定檢查



隔天依舊去上班,粉紅色分泌物還是會一點點的出現

怡君AHN問我,眼睛怎麼腫腫的.......

我告訴他原由.....,問我要不要回家休息

我說,應該不用了

我有心理準備,這baby應該是不保了,所以也不需安胎休息了

之後,怡君AHN不放心,馬上幫我聯絡產房美玲HN

我就到產房去,聯絡了陳醫師,先幫我做個檢查

結果沒錯,baby沒有心跳了........,又和上次一樣的結果

陳醫師告訴我,讓他自己排出來,若沒有排出,就要手術

這一切的流程,我似乎都很熟悉.........


柯柯HN也來對我關心,給了我一個關心的擁抱,讓我哭的更嚴重

謝謝怡君AHN幫我連絡安排檢查,她了解我心中的擔憂

讓我早點知道結果,雖然是不好的消息

但我反而坦然接受,心情較輕鬆

也讓我不再抱著忐忑不安的心上班

今日,玉琪AHN一知道消息後,下班也馬上打電話慰問我

單位有這三位貼心的主管,我們真的是很幸福



回家,請老公幫我告訴家人這個消息

婆婆、媽媽、爸爸......

我不敢自己打電話,我會傷心難過



他已經慢慢的流出,我想應該會向MC一樣吧!

隔天早上,準備上班,量有慢慢變多........

他的性狀和MC不一樣.........紅色、黏稠、有小血塊

騎車上班時,突然開始子宮收縮,扭結、拉扯.......那種感覺

不知道能不能安然度過上班八小時,試試看

上班走動活動,也許可以促進他排出



到了醫院,和柯柯HN搭同電梯

她問我還好嗎?我說還好,當時子宮是緊的

她問我之後要等他自己排出嗎?我說,現在就已經在排了..........

她很驚訝!那妳怎麼還來上班呢?怎麼不請假

她馬上幫協調人力,讓我回家休息

我不該再逞強,也許我真應該休息,子宮收縮比MC來時還強烈......

柯柯HN還拿了一袋.......,她昨晚去中藥房買了好多帖的生化湯、四物湯

還附上一張小卡片,謝謝你,柯柯HN...............








單位的姐妹,我知道她們都很關心我

但是怕我難過,又不知道如何安慰我......

我想我已經,哭完了.....

我會好好養好自己的身體,再接再厲......這次一定會是兔寶寶!



PS:好險,現在的我在家裡休息
      現在才發現,子宮收縮起來,我走路都只能彎腰
      柯柯HN英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