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了兩個星期,終於決定在醫師預定的時間6/14 ,如期去做檢查

老公陪我到醫院檢查,陪我進去診間

我先做腹部超音波,醫師,停頓一下......照不太到,子宮比較後傾

我很緊張.........

接著再做陰道超音波,醫師說:這裡有心跳,有看到嗎?一閃一閃的

我說:我看不太清楚(但心裡鬆了一口氣)

醫師說:要請老公進來看嗎?

我說:好啊!

老公進來後,第一眼先注意到跨在檢查台上的我,很好奇那「奇怪」的東西

這是他前所未見的,原來就是這樣檢查啊!

他有看到螢幕上的心跳,老公說:很強喔!

我和老公都很開心

期待一個月後(7/11)的檢查,如果順利,就可以發給我媽媽手冊囉!

回家後,婆婆和小姑坐在客廳等我們的消息

婆婆說他很替我感到緊張,在家裡一直默念阿彌陀佛.......

我希望可以為郭家生個可愛的胖娃娃

~~~~~~~~~~~~~~~~~~~~~~~~~~~~~~~~~~~~~~~~~~~~~~~~~~~~~~~~~~~~~~~~~~~~~~~~~~~~~~~~
~~  若是在懷孕6~7周時超聲檢查仍不見胎心出現,就要懷疑是否是“萎縮性胚囊”。病人得知胚胎不  ~~
~~  正常的結果時,往往會傷心且責怪自己太大意才造成這種不幸。其實,因爲自然因素而導致流産的   ~~
~~  幾率高達15%~20%。胚胎萎縮有60%左右是因爲受精卵染色體異常,或受精卵本身有問題所致,  ~~
~~  屬於物競天擇下的自然淘汰,所以,准媽媽、准爸爸們遇到此類情況不必過於內疚。坦然接受,並   ~~
~~  配合醫師做適當處理,才是應該有的正確態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