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蓮花颱風剛過境,天氣還不穩定,陰陰悶悶的
睡到自然醒,快十一點.........
起床梳妝打扮一下,打算岀門去亂逛逛
到了十二點.....婆婆叫我下樓吃午餐,她已經準備好豐富的午餐, 真不好意思

到大遠百逛,其實只是因為我還有大遠百的禮卷
所以就選擇大遠百,把它適時使用掉
我的慢跑鞋已經快要開口笑了,打算再買新的
舊的慢跑鞋穿了好久好久,大約有十年了吧!功成身退......
這次買愛迪達的,超透氣、超輕盈,穿上它也許可以跑的更快吧!哈哈!
整個鞋子看起來就是.........洞洞的,連鞋底都是洞洞,夠通風吧!
我擔心這樣下雨或採水會很容易穿透鞋子,但店員說:它很容易乾
穿上新慢跑鞋,會期待去跑步,哈哈!

現在的我,購物慾望似乎變低了
不知是因為.....不缺,還是價值觀變了
很多時候,都告訴自已,有的穿、有的用就好了
等用完或用壞了再買,這也許是好的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