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下班後,到婦產科門診

陳勝咸醫師照了陰道超音波後,確定懷孕大約5周

等待下一次6/14回診,照baby 心跳


我和老公都很開心,寶貝的到來

可惜是一隻「小老虎」....

真的是.....緣分躲不過,竟然趕在最後一個月的小老虎



為了調班,不得不公開懷孕的消息

單位同事的熱情關心,讓我感到很窩心、很感動,大家都很替我高興



經過上回的胚胎發育不良,心裡總是很擔心舊事重演

這次我只期望他平安順利長大

現在的我,等著6/14要檢查胎兒心跳

在這期間,心理忐忑不安

倒是很期待自己有明顯的懷孕徵兆,如孕吐、愛睏、胃口差等

這樣可以讓我想像baby在肚子內是有在發育的

也正在思考,要將檢查心跳的日期延後

不希望6/14聽到若有若無的消息

寧願延後一星期去,baby胚胎確定發育完全,我是這麼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