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陪我去醫院回診,我告訴醫師,胚胎都沒有自己排出來
醫師就建議:手術!
我問:不能先吃藥嗎?
醫師回答:因為週數太大了,一般是六週內才可以吃藥,而且吃藥還要自費七八千元
最後就排定今天中午手術,好險剛好放兩天假,可以休息
門診後就先到麻醉科接受訪視調查,再到檢驗科抽血檢驗,就回家囉
老公、婆婆問我緊張嗎?我並不緊張,只是一直想著手術過程或手術後的狀況
 
今天
我還和老公一起起床,做愛心早餐給老公和公公吃
我不能吃,從昨晚就開始禁食,連水都不能喝
等老公上班去,我就再回房間睡回籠覺囉!睡到十點不太想起床........
 
婆婆陪我到醫院,搭小黃
十一點半到四樓產房報到,護士小姐先說明術前準備及術後注意事項
換上手術衣、手術帽,當時我的血壓80 幾,再重新量一次110 ,護士小姐放心多了
麻醉護士推我坐著輪椅到手術室,躺在手術室上
看著身體上方的兩大盞手術燈,麻護在我右手打上22 號針頭,很痛
黏貼好後,還是很痛很痛.....應該是太細皮嫩肉了吧
麻護在我左手綁上壓脈帶量血壓,接上血氧、心電圖測量機器
等待中,盯著天花板看,聽見護士小姐在聊天
麻護幫我帶上氧氣面罩,好冰涼的氧氣
麻護聯絡麻醉醫師進來麻醉,醫師跟我說要麻醉囉!餘光看到他從點滴處打了藥進去
藥效很快,我馬上雙眼無力、全身無力、昏睡去了...........
接下來,手術過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麻護拍我肩膀叫我的名字,把我叫醒,我已經躺在手術檯旁的推床上
真好奇,她們是怎麼挪動我的很很重的身軀?用滑板嗎?我完全沒感覺
醒來,頭腦還昏昏的,但不會暈,很明顯的感覺下腹部疼痛,疼痛指數大約5-6 分
我被推到三樓恢復室,等電梯時,很巧,被單位同事遇到,他關心了我一下
我就流眼淚了,我也不知道是看到熟悉的人很感動、還是是因為下腹部痛哭了
 
到了恢復室,有四位麻護來幫忙裝測量生命徵象的儀器,還在棉被中幫我放了溫被機
好溫暖,真好!
有其他病患在恢復室,所以周圍的人走來走去,我休息了大約一小時,我已經慢慢的完全恢復力氣了
從手術前的準備到手術後,我的心跳一直都只有40 幾,麻護還擔心了一下,是我自己太平靜了嗎?
接著,又被推到十一樓休息,休息完後就回家,下腹部還是一直覺的悶痛
 
回家已經兩點半了,肚子好餓喔!很快的吃完一個便當
這次在醫院手術的過程,從頭到尾被很多工作人員服務,無論是麻護、醫師、產房護士、觀察室護士等
大家都很好,說明也都很親切,做每項動作前,都會先向我告知
反省一下自己,不知道被我服務過的病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回到家休息後,慢慢的下腹部的疼痛感就消失了
但右手打針的血管還再痛...........
希望自己趕快康復,好好調養自己的身體,這樣才能再繼續完成自己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