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球隊要到泰國參加壘球比賽,所以老公要出國五天

而我特地在老公出國的日子特地預約休假,想要回娘家「渡假去」

不然連續五天看不見老公,又在夜晚一個人睡覺的日子,一定很孤單

老公對於他不在家的五天,而我要回娘家渡假這件事

他一直覺得很不妥,但又不好意思太直接的告訴我

他用拐彎抹角、吱吱唔唔,就是希望我不要回娘家這麼多天

可是我也知道他的意思啦!但我還是想回娘家...........



今天,是老公要出國的日子,我七點先出門上班去了

一切都一如往常,離開房間前,和老公也沒有特別說什麼話

很有默契的用眼神「說再見」

上午,單位要買鮮茶道的飲料,老公說他愛喝鮮茶道的茶

所以我想買一杯鮮奶茶帶回家給老公喝

突然!想起老公今天要出國了

我竟然心裡難過的眼淚在眼眶打轉.......

家屬到護理站要辦出院,站在我面前,我先吞下眼淚、靜止幾秒.....

慢慢的故作鎮靜的告訴家屬如何辦理出院

ㄏㄡ......我有這麼脆弱嗎?我一直都是很堅強很獨立的

「習慣」是一種很恐怖的心理依賴



今晚,我下班回到家裡,剛停好機車

小姑就先到門口先對我說:「大嫂,生日快樂

ㄏㄚˊ?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進到屋裡,婆婆跟我說:「今天是妳的生日喔!我煮了豬腳麵線給妳吃

超感動的啦!我從來沒有在生日的時候吃過豬腳麵線





回到房間,老公習慣在離開房間前將房間整理好

看一下我的書桌、床上、電視櫃,沒有老公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我沒有失望,因為老公已經有幫我慶祝國曆生日了







我在晚上洗澡後,打開梳妝台鏡子,竟發現粉紅的生日禮物是如此的顯眼



老公!你太貼心了吧!

是一瓶CHANEL的香水,老公有注意到我的CHANEL的香水快用完了

謝謝你,親愛的大胖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