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已經快四個月了
婚後的生活和結婚前並沒有太大的改變,但卻讓生活作息更標準了
旁人說:結婚後的生活還能像結婚前一樣,那是很好的
我下班後,不需趕著回家煮飯,因為婆婆會煮,所以我偶爾還可以下班後直接去跑步運動
婆婆知道我減肥不吃晚餐,所以會在我放假時,將好料的在午餐時就先煮給我吃
 
前幾天是西洋情人節
老公在前一天說要帶我去吃情人節大餐
我很開心但我婉拒了,因為我要減肥........
情人節當天,我下班回到房間,發現有一大束紅玫瑰花 + 滿天星
我以為是老公準備的,結果不是,是婆婆送我的............很貼心又有趣吧!
婆婆說她沒收過公公送的花,這也是她第一次買情人節的玫瑰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