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可以早點消化早餐,我們決定今天06:30 起床,但是還是賴床到07:00 才起床
早餐依舊美味、豐富,吃完後再去逛逛飯店園區
 
 
再去超美的游泳池、麗池婚禮教堂,這教堂很優美
很多外國人都會到這裡舉辦婚禮儀式
偷偷跑進去拍照,剛好遇到一對香港情侶,就可以幫彼此互拍
 
 
準備回房時,經過Lobby ,我想問問我們昨晚住的房型和今晚住的房型價位有無差別
很巧的問到他們的經理(Andy),他很有耐心的聽我用破英文描述我的抱怨及問題
我用破英文再加上比手畫腳,最後,我直接請他跟隨我到房間去看看
我向他抱怨:昨晚我要使用毛巾時,發現其中一條毛巾很髒!
且盥洗用品組合內的棉花球包竟然已拆封過?
說是海景房?為什麼窗外的景色是一堆花園?
前一晚的兩張單人床比今天的一張雙人床好太多了,但他說房價是一樣的
經理很客氣的聽我抱怨,最後,我們在大廳等退房,經理送我ㄧ份小禮物及一張卡片
  
 
 
等VIVI 來我們就離開麗池卡登囉!雖然第二晚的房間不盡滿意
但整體來說,麗池卡登仍是滿有水準的飯店
 
中午到烏布皇宮旁的一間人聲鼎沸的店,吃烤豬飯
門口就擺了一隻超大油膩膩的脆皮豬
我們旁邊坐了一位印尼當地人,我用餘光瞄到他:用手抓飯吃!超帥的
我超想拍照,鼓起勇氣問他,Can  i  take  a  picture?  他答應,我就拍一張留念囉
烤豬飯還不錯吃,但是我覺得太油膩了
有炸豬皮、豬肉、豬血腸、炸豬小腸、飯、小菜、飲料
 
 
吃完走到烏布傳統市場逛逛,裡面感覺很道地:暗暗的、很密集、琳瑯滿目的物品
我買了要送人的紀念品,老公上個洗手間就要兩千元的盧比
真是像VIVI 所說:「巴里島甚麼都要錢,只有放屁不用錢!」,哈哈
 
再到皇宮內逛逛,這裡其實看不到什麼特別的東西,就是一些建築
VIVI 說其實皇宮很廣大,只是大部分都是管制、封鎖,不開放參觀
又要做SPA 囉!兩人一間,脫光光穿個黑色小紙褲,再穿上浴袍,還滿好看的
兩位服務小姐先幫我們泡腳洗腳
再做全身精油按摩 >> 蒸氣 >> 海鹽去角質 >> 牛奶敷全身 >> 泡花瓣浴
老公很喜歡這次的SPA ,很舒服也很有內容
 
晚餐要吃「Nuri's  豬肋排」
用烤的豬肋排,豬肋骨很輕易就去除了,超好吃的,肉嫩鮮美
有附青菜、米飯、飲料
 
 
19:00 要回bali  island  villa 囉!
裡面的設備和網路看的圖片一模一樣
服務員會先帶我們介紹房間、及多種設備,並先決定明天早餐要吃什麼
我和老公決定先來個鴛鴦戲水........游泳
為了製造浪漫,把所有的蠟燭都點燃,放在泳池旁邊
明天打算睡到自然醒,所以和管家約定11:00 吃早餐
冰箱內有附贈一個蜜月蛋糕、浴室還有玫瑰花瓣浴
關燈中........噓.......想像畫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