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定06:30 ......響了.......按掉.......繼續睡.......睡到08:00......自然醒,起床就先到窗邊拍景色,再盥洗 ,昨晚一夜好眠,好舒服的床、好舒服的棉被、好舒服的枕頭,我和老公睡的好開,距離好遙遠,各自有一張大單人床的空間,08:30 坐在涼亭下吃buffet 早餐,自然風很涼爽,看著身旁.....海、花、樹、不怕生的多種鳥類、小河畔,早餐很豐富,生菜、多種水果(波羅蜜、蛇皮果、鳳梨、木瓜、蘋果、紅毛丹.....),多種果汁(芭樂汁、綜合果汁、柳橙汁、奇異果汁、西瓜汁、葡萄柚汁......),多種麵包、日式料理、港式料理、中式料理、西式料理,我吃了很多種麵包、水果,真是太滿足了,真開心明天還可以在吃ㄧ次這麼讚的早餐,到飯店內走走,游泳池很美,巴里島有很多「雞蛋花」,花瓣像蛋白般白白,中間有像蛋黃般黃黃
 
 
 
中午吃「髒鴨餐」,我問VIVI 為什麼叫髒鴨餐?他說:因為鴨子的顏色是咖啡色的,從印尼話直接翻譯就叫髒鴨,這鴨子是炸過的、酥酥的,還有幾道印尼風味小菜,味道很好,還會附一碗檸檬水讓我們洗手喔!
 
到Discovery mall 逛街,共有四層樓,每層樓都很寬大,有很多台灣也有的品牌,它們仿冒名牌貨也是正大光明的賣,所以千萬不要被騙了,mall 的後門就直接通往沙灘
 
還有一點時間,我和老公選擇到 STARBUCKS 喝咖啡,想看看有沒有不一樣,其實都一樣,連擺設都一樣,價格有便宜一點點,大杯的折合台幣也是要一百多元
 
再到Jasmine 做全身精油spa 兩小時,做完也已經18:00了,又要吃晚餐囉,到一家jass bar & grill(墨西哥料理),套餐式的,有沙拉、湯、麵包、主餐、甜點、飲料,主餐我點:墨西哥牛肉飯捲,老公點:雞肉飯
 
我覺得的我比較好吃,印尼人重米食,不管吃什麼料理一定會有米飯,就連麥當勞、肯德基,套餐內也會附一碗飯!且不管什麼料理都是用刀叉,沒筷子喔!我特別喜愛它們的醬料、香料,都很好吃,老公突然告訴我:剛剛做spa .......給錯小費了.......天啊!本來要給一萬盧比(台幣33塊),給成十萬盧比(台幣330元),老公幫我準備的小費也是十萬,所以總共損失18萬盧比,當時有點吃不下飯,但後來往好處想就可以釋懷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