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0 台南搭統聯,03:15  抵達台中中港轉運站
03:30 台中搭統聯,05:30  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06:00 華航櫃台領登機證,時間算的剛剛好
一到登機門,好多人喔!我純粹想拍飛機走到窗邊,拍完也不知道該站哪裡,就站原地吧,沒想到地勤人員廣播開始排隊登機,所有旅客就往我們後面排,哈哈,我們真是站對位置了
全機客滿,機上餐點有兩種選擇,老公選:雞肉飯;我選:海鮮義大利麵,包含:罐頭綜合水果+ 巧克力蛋糕+ 奶油餐包+ 開胃菜冷盤+ 飲料,熱咖啡很好喝,我喝了四杯,好在我的座位離廁所很近、出入方便

 
13:20 抵達巴里島,天氣很好,因為我們是蜜月,所以旅行社憑喜帖有「快速通關」的特殊待遇,通關後,等領行李,等了半小時,我們的導遊 VIVI,長的很漂亮,我們的車也很新、很乾淨,先到超市購物,其實巴里島的消費和台灣差不多,他們便宜的事「人力」,在超市,一罐品客翹鬍子洋芋片46 元,寶礦力水得 16 元,亂買一通也花了4、5百元,其實真的不便宜,巴里島很特別的:若五百元以內的盧比(台幣1、2元),他若沒零錢,他會給你兩顆糖果代替喔!
 
先到JOJO SPA ,用玫瑰花瓣泡腳、去角質後,再按摩兩隻腳,從大腿到腳趾、雙手臂,最後還會用清水將按摩油清除掉擦乾,好貼心喔!,還會按摩背部、頭頸部,整過過程1.5 小時
很舒服、舒服到睡著
晚上到「金巴蘭沙灘BBQ 」用餐,都是海鮮燒烤,有螃蟹、蝦子、花枝、魚、蚌殼、米飯、飲料、開胃菜、青菜、花生米,印尼人很重視香料,所以每道菜的醬料都很好吃,我和老公用醬料來拌飯,也超好吃,海鮮很新鮮、燒烤醬也調味的很好,吃的很飽,吃完到沙灘走一走、看星星
 
回到麗池卡登飯店,浴室很大、盥洗用品質感不錯、42 吋液晶電視、迎賓水果、玫瑰花瓣浴
房間很大、陽台外可看見很美的高爾夫球草皮,側邊可看見海,此房是兩個單人床合併的,我們雖不滿意,但是也無空房可換,要求導遊想櫃檯說明天換成一張雙人床,每個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笑容滿面,看到你都會打招呼,和老公約定明天早醒早吃早餐,再到走走晃晃飯店的景物,和VIVI 約11:30 來飯店接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