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件事,你一直猶豫不決......臨陣退縮.......

我在旁邊不斷分析給你聽、和你討論、給你鼓勵

到今天,你重拾你的信心,而終於確定要給自己一次改變未來的機會

我是開心的,我看到你的上進心.........



其實,我早就打算拿出「我倆的資本」當賭注

我想這是給你也是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投資在你身上

只是,今天見到你已經自己準備好「籌碼」,哈哈!那就省下來我們那份囉!



我們把籌碼投擲下去,接下來就要看你的努力與堅持了

我可預料這一年內的日子,你會很辛苦

你要犧牲.....晚上在家輕鬆看電視的時間

你要犧牲.....假日打球的休閒娛樂

你要犧牲.....我倆渡假的美好時光



但是我相信「寧可辛苦一陣子、換取幸福一輩子」

我會陪伴你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