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的這天,我要上小夜班

老公都惦惦的,不知道是沒有任何的計畫還是.....

我也不敢想太多,以免失望越大........哈哈


下午我去上班前,用隨便的一張A4紙,寫給老公幾句話,祝老公情人節快樂!


上班時,有同事開開心心的收到一大束花了


吃晚飯時,學妹問我:學姊,你老公情人節有送妳花嗎?

我說:沒有,一般來說,送花是結婚前的把戲,男人在結婚後就不可能會再送花了


晚上九點,我收到了花店送來指名給我的一束花..........,我簽收了

我也看到是老公親筆寫的小卡片

是真的很感動!!


我記得老公說過,他從來沒有送花給過女孩子

結婚前,我收過老公送的.......「一朵」金莎巧克力花,只有一朵喔! 

所以我ㄧ直認為老公不可能會送我花

謝謝你,老公,我們要繼續恩恩愛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