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單位辦春酒活動

晚上六點先去餐廳聚餐吃到飽,八點半再續攤「錢櫃KTV唱歌趣」

我因為減肥,而沒有參加聚餐,我就攜老公參加KTV

我不是行政活動組,卻被推派當工作人員---主持人,老公當攝影組

好吧!我就義務相挺

當天有四位醫師參加,真夠給面子

這次的春酒很多醫師都有贊助獎金,共收了一萬八千元喔!

唱歌之中還穿插抽獎活動喔!最大獎1000元現金,中獎率很高喔!

最可惜的是,KTV活動晚上八點半開始,很多同事擔心時間太晚,隔天還要上班

就無法參加,所以參加人數就很少囉!

但是整個氣氛還是超HIGH,幾個同事都很會炒氣氛,我老公也不賴喔!唱HIGH歌

一直點唱HIGH歌,所有的人都在包廂裡蹦蹦、跳跳、扭扭的

兩個小時咻一下就到了,大家都還意猶未盡,可惜明天還要上班,明天見!






          正  經  八  百  版












 福  虎  生  豐  版












NO BODY  NO BODY 










SORRY  SORRY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