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點忙,都沒有空寫部落格文章

放假都到醫院去上課、開會,真慘的日子.........

學妹的報告還一直躺在我的房間桌上,我都沒有時間和心情想去看它.......

雖然沒寫文章,但是相簿裡我還是有隨時放新的照片



2/21星期日,老公帶全家旅遊去.....

選定了雲林的興隆毛巾工廠





那天早早就出發了,到了目的地來沒很多遊客

在販賣區裡,我興奮的不得了

看到好多琳瑯滿目的造型毛巾、方巾

也有日常生活用的毛巾、浴巾、枕頭巾、浴袍.......













每一個我都想買,但是.....造型方巾最便宜的也都要80元

也是不便宜,提著籃子猛放猛裝,最後結帳......買了兩千多元

我就是怕買太少後悔嘛!大老遠來這裡一趟,不要留下遺憾.....





這工廠的範圍佔地其實不大,小而巧

它在不同時間點,有DIY造型毛巾(要報名費150元),也有專人導覽毛巾工廠

但,我想參觀如何製作毛巾,對我們來說似乎已經不是重點

挑選卡哇伊的紀念禮物才是最吸引人的,所以買完後,我們就前往下一站囉!



下一站,雲林北港朝天宮





好多人啊!今天有繞境的活動,整條路都是人人人

也正因此,攤販豐富了,熱鬧多了,一整路,我就豁出去,不管減肥

猛試吃花生、大餅.......也買回家吃,哈哈!









最後一站,從國道三號下白河交流道
往關子嶺的方向,就是.....
茶壺雞






這是在電視節目看到介紹,我當時就跟老公說:改天我們去吃

今天終於實現了,已經下午兩點多了,還客滿!外頭還有人再排隊

好在,我們有事先打電話預約

茶壺雞,一隻要500元,顧名思義就是將雞放在茶壺裡面烤熟

皮看起來酥酥脆脆的,但是......太油,我不能吃

店家會附一副清潔手套和一副棉手套,因為雞很燙喔!

有勞老公替我們大家服務,把雞肉剝個精光










再另外點炒菜類,口味還不錯

一隻雞再加點四道菜、四碗白飯,結帳:1140元






但我覺得,我好像沒吃飽ㄋㄟ,我沒吃到幾塊肉,只吃到雞脖子、雞頭、雞翅

將最精華的兩隻雞腿打包回家給小姑享用,彌補無法帶她同遊的遺憾

下次若有機會,我想兩個人吃ㄧ隻雞應該是剛好的.....哇哈哈!鼓咕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