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老公去岡山參加壘球賽,拍了一些老公的英姿

我陪老公去壘球場打球,只去過兩次,這次是第三次

因為我對棒壘球沒有興趣,我也沒有很懂比賽規則

整場打下來,很多時間都要耗在球場

地上是鋪紅土,常常都塵土飛揚,很多風飛沙

看完一場球賽都會灰頭土臉,哈哈!

影片一:老公上場打擊英姿:一壘安打





















打完球後,老公換裝後,帶我到橋頭的花季活動

有三大片的向日葵花田,開的正美






花蜜都很新鮮,很多蜜蜂都在花蕊上採蜜

旁邊還有小吃攤販區,很熱鬧

橋頭的花季活動到12月20日,好像有分五區花田,有興趣的人再上網瞧瞧吧!




下一站再到興達港

魚市場那邊整條路都是攤販區,超熱鬧,好多遊覽車載成群的遊客

大方的攤販好多試吃喔!我每一攤都毫不客氣猛試吃

隨意吃了一家蚵仔煎,一份40元,難吃

之後又買了炸大魷魚腳+肚子有蛋的魚,邊走邊吃

影片二:這家炸物的老闆很愛大聲唱歌,超爆笑


















買了虱目魚旗魚丸,超好吃,現做好的一斤只要80元

可以直接吃也可以煮湯,我買了兩斤,我們的車子裡一直飄出魚丸的香味

興達港這裡是個不錯的假日短程景點

吃完之後,走路到對面黃金海岸看夕陽

所以這裡適合下午傍晚來喔!

下面這夕陽的照片有沒有海角七號的 feel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