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好友紛紛論及婚嫁了
婆媳問題,一直以來也是女孩們最擔心也最難處理的問題
我很幸運的,我和婆婆間沒有婆媳問題,我們感情很好,你相信嗎?
雖然我才當媳婦的角色沒多久,但我樂意我的經驗分享給未來(現任)的媳婦

守則一 ~~ 除了愛老公,更別忘了愛老公的家人

無論有沒有和公婆同住,都別忘了要多關心老公的家人
! 你買件衣服送給老公,老公很開心!若你買件衣服送給婆婆,老公會更愛你!

!「老公,媽媽愛吃太陽餅,等一下我們買個太陽餅給媽媽吃。」

! 出遊或吃美食或看電影,不要只侷限和老公享受,
   偶爾提議約家人一起同遊,全家感情會更好喔!


我的意思是......你若對老公的家人好,老公絕對會更疼愛妳
男人總是不擅表達自己,老婆扮演的角色很重要
老婆是老公的軍師,要幫老公做在親戚間社交,幫老公做人

即使妳買衣服給公公,你也不需邀功
你可以說:「我和阿雄一直想幫爸爸買件保暖的衣服,之前那件太舊了....」
婆婆一定知道是你這個媳婦的意思,他兒子從不會這麼貼心......

結婚後,
我最喜歡聽到親友們說一句話:他是因為結婚後才會%#&@....(指好的改變)
這會讓我當老婆的驕傲了起來

最後,買衣服、買太陽餅只是舉例,不一定要買衣服喔!
對象也不限公公或婆婆,舉凡是老公重視的家人親友
聰明的女孩或人妻們,記得舉一反三喔!
大家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