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在幾個星期前問我:8/26有沒有放假?
我說:沒有阿!是什麼日子嗎?
老公說:那天要早點回來喔!要去吃情人大餐
原來是情人節阿......因為我料想不到人妻還有情人節,所以我也沒有特別安排

終於到了8/26這一天,老公依舊很神秘不透露是定了哪家餐廳
老公把車子開進後火車站大遠百的地下停車場
我還在想.....大遠百裡有什麼餐廳嗎?

結果是停車場和台南遠東國際香格里拉飯店相通
到了38樓醉月樓,我還一切都在好奇中........

服務員引領我們到座位,好美的夜景喔!
用餐氣氛很讚,桌上每人有三個玻璃杯
玫瑰花珠鏈綁著menu,我還以為是老公要寫給我的情書ㄌㄟ,我想太多了,哈!





其中兩個是紅酒杯,服務員幫我們倒了2005年份及2003年份的紅酒
可惜我和老公真不愛酒的味道,即使是紅酒........淺嚐
從餐前的開胃菜、沙拉、湯品、主菜、甜點等
每上一道菜,服務員就會來佈置一組全新的餐具




料理呢?每樣都是很特別的,沒吃過的料理方式,所以還真無法比較
我想: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燈光美、氣氛佳、高級服務才是享受的重點
相簿中有詳細菜色介紹




這次的情人節,老公在兩星期前就先電話訂位了,但還是不放心
親自到現場勘查地形,向服務員指定他覺得滿意的座位

付帳時,我才得知,這一份情人節套餐要價.....1500圓
所以兩份就3000圓啦!再加個服務費就......3300圓啦!天阿!我從沒吃過這麼貴的
超感動老公在結婚後,還會注重情人節,希望未來每年都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