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上白班的生活就是........規律
在我放假的日子,我仍舊會陪老公早起,陪他一起吃早餐
吃完早餐,他出門賺錢去,我就回房間做自己的事囉

其實我一直很想自己動手做豐富美味的愛心早餐
但礙於只有放假才會有時間弄早餐,食材的準備上就很麻煩

今天起床,唉!是下雨天,那我就不能去逛水仙宮(市場)了
原本和老公計畫晚上要去看電影(博物館驚魂夜二),也許也不能去了

上回回高雄媽媽買了十顆傳說中好吃的饅頭,讓我帶回台南
我今早就來做個饅頭夾蛋給老公和公公當早餐
因為是手工饅頭,所以形狀是尖尖的水蜜桃型
真不知道,我的荷包蛋要夾在哪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