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肖想吃超大漢堡很久了

老公為了圓我一個肖想

我們去吃了「burger poison」美式大漢堡

在台南女子技術學院附近:
南縣永康市中正路752號

人潮絡繹不絕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點,我又很怕吃不飽..........哈哈

我決定點了一份「巨無霸墨西哥辣味雞腿堡」228元

裡面有三大片雞腿排,小辣






看的出來有很大嗎?






這張應該可以確定它真的很大了吧!






要切開比較好入口






一份「雙層牛肉起司堡」148元
牛肉很鮮嫩,好吃好吃








「檸檬雞柳條」88元



汽水飲料免費暢飲

服務員態度也都不錯

每份漢堡都會附美式脆薯條,很好吃ㄋㄟ

哇哈哈!



真的吃的夠飽的

飽到有想吐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

奇美是特約廠商,還可以打九折喔!

結帳才417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