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和媽媽初訪新光三越左營店

這次和老公再去一次

我們將汽車停在鳳山捷運站,搭捷運到左營站

就直接到新光三越囉!很方便

從捷運站到新光三越之間的走道有「異想世界圖像展覽」

很多可愛、色彩繽紛的卡通,我們在這裡拍了很多照片













星期六,想當然是人潮多

老公逛的很有勁,倒是我因為早上太早起而精神不濟

老公在逛運動用品區時,我坐在椅子上等待......閉目養神.....快睡著了!

我還是打起精神,陪老公慢慢走完美一層樓,慢慢的精神就恢復了,呵呵






這次,我終於知道「彩虹市集」

共有四層樓,每層樓有不同主題,創意市集、童玩市集、世界市集、潮流市集

有點像........臨時攤位,有點像......特賣會

和百貨公司是不一樣的感覺

進駐廠商還沒有滿,所以場地感覺有點空曠





老公說,我像車展美女,哇哈哈!情人眼裡出西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