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我一台小折,我將它冷落很久了
因為我覺得,它對我來說......似乎太小了,哈哈
前陣子,大姨(婆婆的姐姐)看到我的小折
很熱心的幫它做了一個柔軟的坐墊,為了讓我坐的舒適
可惜有點 " 不合身 ",椅墊有點小................

前幾天,大姨又特地重新再幫我製作一個椅墊
這次,非常的合身,嘟嘟好,看起來很舒適喔!
今天我放假,打算騎小折出門晃晃
貼心的大妹,在我出門前就先幫我的小折輪胎.....灌風

我太幸福的吧!帶著我的mp3 ,出門去...............
飽飽的輪胎、又柔軟又大的椅墊,真是讓我的小折又活起來啦!
今晚,我騎往市區,邊騎、邊聽音樂、邊吹風、邊看街景,超享受的啦!一點都不累
感謝身邊有這麼多對我關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