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藍是最近新的飲料店,走高調路線
店面很有英國的紳士風格,不好意思沒圖片,哈哈
它的名片、店面、招牌、飲料杯,都很有風格,是英國的地圖

在安平運河旁,那天和老公去騎車吹風時,就各買一杯嚐嚐鮮
一進去,我看了很久的menu,拿不定主意要喝什麼
帥哥店員就很識相的主動幫我介紹menu

紅茶有分為錫蘭紅茶、阿薩姆紅茶、伯爵紅茶
各含有不同的口感和香味,加了奶後的奶茶也很好喝喔!(這是店員介紹的台詞)
我覺得要評斷一家飲料店的茶好不好喝,要從基本茶品喝起
所以我點.....伯爵紅茶(大杯30圓),微糖(因為茶的魔手的伯爵紅茶是我的最愛)
剛喝下去的第一口,有像茶的魔手紅茶的味道耶!
吞進喉嚨後,有佛手柑(花茶香)的味道,真的很香(但我不喜歡喝花茶)

老公點了錫蘭奶茶,他覺得很好喝!(大杯45圓)
注意!menu上寫的價錢都是M 杯(中杯),若要大杯還要加五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