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介紹成大醫院神經科的白醫師不錯
婆婆想帶公公去讓這位醫師看診
因為公公是初診、且白醫師在一個月內的預約掛號也都額滿
所以網路無法掛號、電話語音掛號也不行,那一定要去掛現場號了
剛好遇到今天我休假,前一晚我先上網去查一下成大現場掛號的流程說明
上午診:07:10 開始領取號碼牌,08:10 開始現場掛號,09:00 開始門診看診
所以我06:30 起床,騎車到了成大醫院還沒七點,一到大廳,一堆人坐在椅子上那是在幹麻?
原來已經一堆人在現場坐椅子排隊了,我趕緊按照順序坐椅子,我拿到52 號號碼牌
我這才知道其實06:00 就開放現場坐椅子排隊了
距離開始掛號還有一個小時,走到院外吃個早餐再回到醫院大廳等待
我的心裡一直想:為什麼在大醫院看個診要這麼辛苦?奇美醫院也是如此嗎?
家中若沒有年輕人可以做這樣的差事,老人家不就為了看個醫生要一大早在醫院苦待?
到了08:10 開放叫號碼現場掛號,窗口很多速度很快,我終於掛到白醫師19 號
接著,我馬上騎車衝往奇美醫院,印一些公公去年檢查的報告,可以讓白醫師參考
最後,回到家快九點了,我的任務完成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lin1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